当前位置:首页 > 网文选读 > 文摘阅读

如果没有一双牵住你的手

网络8年前 (2018-02-22)文摘阅读728
如果没有一双牵住你的手,

  If hands could free you, heart,

  我的心,你将飞去多远?

  Where would you fly?

  你是否会躲离尘世喧嚣

  Far, beyond every part

  在茫茫太空流连?

  Of earth this running sky

  你会掠过城市、跨山越海,

  Makes desolate? Would you cross那么哪里, 会是你的彼岸。

  City and hill and sea,

  如果没有一双手的牵绊?

  If hands could set you free?

  心说, 我宁愿有个羁绊。

  I would not lift the latch

  尽管我可以跑得很远

  For I could run

  飞越原野、峡谷

  Through fields, pit-valleys, catch去追逐美、会迷恋,

  All beauty under the sun

  最终却如迷途的孤雁,

  Still end in loss,

  如果找不到一双手

  I should find no bent arm, no bed拥我入眠。

  To rest my head.

上一篇: 关于善良     下一篇: 德国民富国强的奥秘
为了您更好的访问本站,请使用手机或平板自带的浏览器可获得更佳的浏览体验。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菩提树下的红尘恋

作者:朱砂    来源:朱砂的博客 那样的一个女子,似哺育了她的富士山一般,有着宁静炽热的美。她的人,温良谦恭,心性似她的名字纤尘不染,雪子,生于十九…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