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文选读 > 文摘阅读

我是不是想多了

网络8年前 (2018-02-24)文摘阅读996
前几天,我去邮局给一卡通充值30元,拿了100元给工作人员,接了30元发票和卡,我就急匆匆跑去吃饭。点餐时发现没钱了,忽想起忘了找零了。我暗想,若邮局不给我钱可怎么办?要不要找大堂经理解决?若是给我零钱了,我是不是得给邮局送个锦旗,听说锦旗也得几十,反正是赔了……

  等我跑到邮局时,我说了没找零的事,工作人员看了发票,一下子就找零了,在一团和气中解决了。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本站唯一域名 wydclub.com。认准无忧岛网!认准wydclub.com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2009,一年不花钱

作者:李孟苏    来源:《三联生活周刊》 2009年一年,马克·博伊尔(Mark Boyle)一分钱都没花。这一年他是怎么生活的?从他给本刊记者的邮…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